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5南昌土地迎开门红 九龙湖依旧火爆

——1月份南昌土地成交16宗地 入账19.7亿元

南昌房天下  作者:王颍  2015-02-03 10:34

[摘要] 2015年南昌土地迎开门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月31日,南昌市(包括南昌县、新建县)共计有商住用地、工业用地、居住用地等16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82.95万平方米(约1244亩),总成交金额19.7亿元,环比增加30%,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数量和成交面积有所增加,但总成交金额却有所降低,同比下降22.7%。

房天下讯: 2015年南昌土地迎开门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月31日,南昌市(包括南昌县、新建县)共计有商住用地工业用地、居住用地等16宗地块实际成交,成交总面积82.95万平方米(约1244亩),总成交金额19.7亿元,环比增加30%,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数量和成交面积有所增加,但总成交金额却有所降低,同比下降22.7%。

3

2

九龙湖价值洼地依旧是热门

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九龙湖板块依旧是房企争相抢滩的价值洼地。数据显示,1月九龙湖成交3宗地,均为商住用地,面积约9.6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48亿元,占1月份南昌土地总成交金额的33%。

溢价率来看,九龙湖板块成交3宗地有2宗是溢价成交,高溢价率为38.75%,这也是2015年南昌土地市场的首次溢价成交。

1

商住用地供应大幅增长

从土地成交用途来看,1月份南昌商住用地土地供应有大幅增加,其中商住用地和居住用地分别成交4宗、5宗,总成交面积的48万平方米,占1月份南昌土地成交总面积的58%,与2014年12月份商住类用地的供应情况相比,1月份南昌商住用地环比增加112%。

4

楼市吹暖风 大牌房企拿地热情见长

从1月份的土地成交情况来说,七家房企入市拿地,其中不乏大牌房企。1月12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九龙湖再拿一宗地;1月21日,江西华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拿下位于红谷滩新区西客站片区学府南大道以东、海宝街以南编号为DAEJ2014083的商住用地进军九龙湖创2015年南昌土地市场高溢价成交记录;1月23日,华润置地(福州)有限公司以总价4.04亿元拍下编号为DAEJ2014084的住宅用地,地块面积为87亩,时隔5年,华润置业布局九龙湖可谓赚足眼球。

2015年首月,南昌楼市成交平稳开局,热门板块推地节奏加快,房企拿地热情见长,溢价成交初现,南昌土地市场已然有回暖之势,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南昌楼市会走出低迷,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