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贷利率持续宽松 买得早不如买的巧

房天下   2015-01-22 16:13

[摘要] 2014年对于地产界来说是峰回路转的一年:年初以来资金面持续偏紧,导致46个限购城市中的绝大部分城市纷纷解限,后只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以及三亚市保有限购政策。三季度末9·30房贷新政出台,以及后期与之相配合的普通住房标准放宽、接踵而至的央行降息一步步化解信贷的紧缩,又催热了房地产市场。

2014年对于地产界来说是峰回路转的一年:年初以来资金面持续偏紧,导致46个限购城市中的绝大部分城市纷纷解限,后只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以及三亚市保有限购政策。三季度末9·30房贷新政出台,以及后期与之相配合的普通住房标准放宽、接踵而至的央行降息一步步化解信贷的紧缩,又催热了房地产市场

“2015开年不久,但是一线城市已经出现了更多的房贷松动迹象,北京提供房贷8.8折的银行数量更多了,而上海整体出现了房贷利率下降的趋势。”某专业机构房贷分析师表示,“房贷作为银行的优质贷款,银行对其的投放力度还是在加大的,这也给整个市场带来生机。”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一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已经出现了连续6个月的下降。

正因为此,有关专家预计,得益于宽松信贷政策支撑,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将稳中渐长,预计涨幅达到7%。众所 ,一线城市无论是在经济还是房地产市场的动向,都对二、三线城市具有极高的指导作用,我们可以预见,面对2015整体回暖上扬的房地产市场,现在无异于是包括武汉在内的二、三线城市的佳置业时机。

位于武汉内环核心的丽岛·2046,无疑在目前的市场中,更具竞争优势。在地段交通方面,项目占据雄楚大道与丁字桥交汇处,近享2、4、11号地铁线,BRT快速公交车道,多重出行选择速达全城;在资源配套方面,咫尺中南、亚贸、街道口三大武汉一线商圈,周边名校林立、医疗机构丰富,将为生活提供无尽便利。目前,项目更推出百万岁末回馈,马上出手,即可首付4万元抄底内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