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房源快讯 > 正文

2015年美国房地产将上演“绝地反击”?

房天下美国房产网综合整理  2015-01-08 14:08

[摘要] 虽然现阶段美国房市活跃度有所降低,但是房产 仍然相信在经历过冬天之后,随着大量买家涌入市场,美国房市必将迎来复苏。

美国房地产市场目前出现冷却,其实这是为2015年市场复苏所必须做的准备。就像运动员在训练中必须休息一样,房地产市场在复苏的初期阶段通常会出现房价过热,为了明年春天买主重回市场,现在的冷却是与一年前相比房价仍然是高的,十月里比去年增长4.5%。

美国房产 美国房价 美国

更多美国房源

不过十月之后房价有所下降,在20个大城市里只有9个地方房价还在增长。房屋销售数量在十一月里也下降了,并不是因为买家少了,而是市场需要喘一口气。十月里上市的房子比九月里减少了28%,虽然这种季节性减少是正常的,但是不好的是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这是近期来 次下降。

根据美国相关房产经纪公司的调查,买主们担心的不是上市房屋减少,而是可以负担得起的房屋减少。这是自2012年来 次买家们觉得“负担不起”。

十一月里,房市里 有增长的是 房子的销售,这里指的是比20万均价高很多的房子。而底端房的销售下降了16%,购买底端房地人士中 者占比例很大。经济学家指出房价上升至使很多 者退出了市场。

预期,今年十二月的房屋销售不会很强,虽然按揭利率仍然很低。

在2013年里从一月到十月美国房价平均上涨11%,但是2014年房价增长不到去年的一半,对于缺钱的买主来讲这是好事,但是对卖主就不好了。整体来讲房价还是正增长的,到明年春天更多的买主进入市场房价仍然会上升。

但是,人们也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利率虽然处于历史底端,但是肯定是会上升的。利率微小的上升都会对市场有较大的影响,因为银行会提高对贷款人的要求。

其次是人们的恐惧心理。在某些市场里房价可能会短期下跌,目前Connecticut已经出现了下跌,如果价格继续下跌,两次一两个月的话,就会把买家吓跑,而更多房主会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