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性住房分配过程结果全公开

江西晨报   2014-12-15 10:54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厅坚持政务信息公开,对 许可、非 许可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全过程监控。同时,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信息全面公开,坚持“房源信息全公开、分配过程全公开、分配结果全公开、退出情况全公开”等“七个全公开”,让保障房分配做到公开、透明,促使公共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厅坚持政务信息公开,对 许可、非 许可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全过程监控。同时,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信息全面公开,坚持“房源信息全公开、分配过程全公开、分配结果全公开、退出情况全公开”等“七个全公开”,让保障房分配做到公开、透明,促使公共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作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住建部门,省住建厅全面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并以网站为平台,及时公开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和问题。围绕“坚持依法处理工程质量问题投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主题,通过访谈、互动公开 信息。今年,该厅“公众参与”平台共收到“领导信箱”来信379件,“监督投诉”581件。

同时,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信息全面公开,坚持了“房源信息全公开、分配过程全公开、分配结果全公开、退出情况全公开”等“七个全公开”。认真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信息公开,根据实际,做好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标准、结果等信息公开,推进阳光征收、依法征收、和谐征收。

此外,该厅将便民利民工作依照申请公开。今年以来,该厅共收到 信息公开申请12件,较上年同比增长140%。其中,网上申请10件,信函申请2件,同意公开12件,依申请公开办结数达100%。在 信息公开过程中,该厅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未收取任何与 信息公开相关的费用。2014年度该厅共受理有关 信息公开的 复议申请3件,其中维持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