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中小企业有了“电商之家”

江西日报   2014-11-05 08:49

[摘要] 近年来,江西电商产业发展迅猛,涌现了一大批电商企业和人才,但与周边省市相比仍然较为落后。为了进一步发挥江西产业优势,整合资源,推动电商发展,省电商委应运而生。

11月1日,随着江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电商产业委员会在南昌的成立,我省广大中小企业有了“电商之家”。这是我省广大中小企业改变商业发展模式,抱团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标志,对促进江西电商产业发展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江西电商产业发展迅猛,涌现了一大批电商企业和人才,但与周边省市相比仍然较为落后。为了进一步发挥江西产业优势,整合资源,推动电商发展,省电商委应运而生。

据省电商委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个“电商之家”凝聚了150余家江西电子商务明星企业,很多在都属于行业领头地位。如,专业卖旧书的有路网,由三名大学生每人拼凑7000元钱,经过7、8年的努力发展成为的二手书交易平台,该网目前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成为二手书市场的“领头羊”;有“物流淘宝”之称的万吉物流公司,从发布信息到完成交易,全部在线上完成,目前,该平台日均点击量超过28万人次,日均成交货运量6万吨,成为我省规模的物流网络信息平台。“电商之家”的成立,将有利于会员企业之间共享智慧,抱团发展,助推江西电商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