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4金九银十南昌土地成交61宗 同比上涨30%

南昌房天下  2014-11-05 00:00

[摘要] 截止到10月31日,2014年金九银十两月南昌共计有商业商务用地、计有商服用地、工矿仓储、公共设施等61宗地块实际成交,与去年期相比今年的金九土地供应增加14宗,上涨30%;成交总面积299.8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73.1万平方米,同比涨137%;土地成交总金额达59.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06亿元下跌44%。

房天下讯:备受关注的2014金九银十在热闹和纷扰中落幕,在楼市新政的刺激下,南昌楼市成交有明显回暖迹象。在此情形下,土地市场也有所升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0月31日,2014年金九银十两月南昌共计有商业商务用地、计有商服用地、工矿仓储、公共设施等61宗地块实际成交,与去年期相比今年的金九土地供应增加14宗,上涨30%;成交总面积299.8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73.1万平方米,同比涨137%;土地成交总金额达59.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06亿元下跌44%。

1

从成交面积和地块成交数量来看,2014金九银十南昌土地成交都有大幅度上升,然而受整天楼市低迷氛围影响,房企拿地日趋谨慎,2014南昌土地市场地王不再,底价成交成为主流,由此,今年的金九银十虽然在成交数量上有所增加,在成交总金额上却出现逆转,同比降幅达44% 。据数据显示,今年金九银十南昌仅一宗地块溢价成交。

2

银十收尾,南昌楼市有关新建县"撤县设市"的消息不胫而走,一石激起千层浪,受政策利好影响,新建县迎来土地供应潮,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今年金九银十新建县成交37宗地,总成交面积1764032平方米,占比61%,成2014金九银十南昌土地供应源。

1

从已成交地块的用地性质来看,今年金九银十南昌商住用地出让份额,从成交面积上看,占总出让面积的69%,而纯住宅用地仅占8%。

从今年金九银十土地成交情况来说,10家房企入市拿地,其中不乏像海亮、绿地这样的大牌房企,值得一提的是,南昌绿地申飞置业有限公司拿下8宗商业地块,占地总面积743亩,总金额12.25亿,成今年金九银十南昌土地市场的赢家。

今年的金九银十已经落幕,南昌楼市"认贷不认房"的细则也已落地,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政策利好,成交市场的升温,四季度南昌土地市场将走在回暖的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