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利率降了 9月起江西3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95折优惠

江西手机报  2014-08-16 07:51

[摘要] 从9月1日起,我省南昌银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等3家金融机构将对“在南昌市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的居民”给予基准利率下浮5%的利率优惠,通俗地讲就是95折优惠。

本报南昌讯实习生占骏、信息日报记者黄培红报道:伴随着楼市限购政策的悄然松绑,与之关系密切的金融政策又成了购房者揪心的问题。1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南昌个人房贷终于有了“松动”迹象,从9月1日起,我省南昌银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等3家金融机构将对“在南昌市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的居民”给予基准利率下浮5%的利率优惠,通俗地讲就是95折优惠。

3家银行正研究95折优惠细则

为了促进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改善住房金融服务,南昌银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等3家金融机构,从9月1日起,对在南昌市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的居民,给予基准利率下浮5%的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优惠;对购买第二套房且为改善性住房的居民,给予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10%的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优惠。

“具体政策及细则,目前还在研究制定当中。”这3家银行给出类似答复,可以确定的是个人房贷政策在近期将有一次调整,但对于“9月1日”这个时间节点是指购房日期还是申请贷款日期,大家都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据了解,目前省内如工商银行对市民首套房且是属合作楼盘新房,信用记录良好,执行房贷利率的基准利率;农业银行对首次购房者,根据其信用记录等情况,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10%的利率。其他大部分银行都表示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而定,首套房最优惠的政策是执行基准利率,其他按基准利率上浮5%~10%。

相比之前“一贷难求”的情况,各银行表示目前都能正常放贷,没有积压现象。

购二手房享优惠概率更大

不过,3家银行95折优惠的蛋糕并非所有购房者都能享用。“我们只接受签约楼盘客户的申请。”一家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一般由开发商“组团”办理,而每家银行的签约楼盘数量有限。但购二手房享受优惠的概率比较大,因为二手房房源多家房产中介共享,而中型及以上的房产中介一般都与多家银行有信贷合作,客户看中房源后选择与这3家银行有合作的中介办理购房手续,就可享受到利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