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市建筑工地扬尘抽查监测结果 达九成合格

天圆网   2014-08-09 01:44

[摘要] 昨日,我市启动了第13轮建筑工地扬尘抽查监测,结果显示,随机抽取的10个工地中,仅有一处工地的PM10超标,其余的工地均在合格范围内。

天圆网讯昨日,我市启动了第13轮建筑工地扬尘抽查监测,结果显示,随机抽取的10个工地中,仅有一处工地的PM10超标,其余的工地均在合格范围内。

昨日,市环保局联合市建委、市城管委、市政府督查室开展了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监测检查,随机抽取了10个监测工地,监测点位均设在各建筑工地车辆进出口处。市环境监测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监测结果显示,10个工地,仅南昌县河下安置房工地PM10指数超标,达到155微克/立方米,其余的9个工地PM10、PM2.5指数均在合格范围之内。

记者了解到,从4月25日开始,我市集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记者了除了对建筑工地进行随机抽取监测外,全市各有关部门均有行动。

7月30日,市整治组会同西湖区、青云谱区联合执法队伍共计30余人,出动9台执法车对昌南大道、朝阳片区、国体大道、红谷滩片区等重点、难点区域开展建筑垃圾及散装物料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另悉,7月24日-7月31日,市建筑垃圾散装物料联合整治组督查建筑垃圾、散装物料运输违法情况12起,查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泄漏、遗撒、挟带污泥等违规行为2起,处罚金额1000元。(韦小宏记者林潇)

来源:天圆网    责任编辑:余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