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报名仅剩24小时 8.9房天下电商看房团席卷朝阳洲

南昌房天下  2014-08-08 15:23

[摘要] 8月9日,正值房天下抢房大战移动购房季,南昌房天下电商看房团将走进正荣御峯-中海朝阳郡,正荣御峯总价68万起抢江岸大三房,100套99一115平限时抢购,均价9800/平,更有房天下会员独享5000享75折电商钜惠,看房团报名仅剩24小时,犹豫即错过!

8月9日,正值房天下抢房大战移动购房季,南昌房天下电商看房团将走进正荣御峯-中海朝阳郡,正荣御峯总价68万起抢江岸大三房,100套99一115平限时抢购,均价9800/平,更有房天下会员独享5000享75折电商钜惠,看房团报名仅剩24,犹豫即错过!

中海朝阳郡三期熙岸预计9月初加推高层电梯房,户型面积为99-116㎡三房,具体推出时间待定。现在售三期高层及小高层房源(1#楼高层,3#、8#小高层),其中高层户型为92-110平米三房,小高层户型为142-165㎡四房,高层均价8500元/㎡,房天下会员独享高层5千抵3万,小高层1万抵5万优惠。

ps: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不仅让大家方便快捷了解更多楼盘,更能享受额外的购房优惠哦!而且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车接车送!

 

正荣御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南昌西湖朝阳新城云飞路263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279

正荣御峯效果图御峯-鸟瞰图
正荣御峯效果图

  正荣御峯总建筑面积13.8万方,容积率2.2,绿化率35%,由4栋高层、12栋别墅及少量商业组成。共793户组成。 正荣御峯其中高层728套,别墅65套。是目前南昌赣江畔一个别墅低密度社区。周围配套齐全,濒临赣江,江景尽可御览。 正荣御峯设计理念取自原味法式宫廷皇家园林,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追求建筑与自然共融共生,化实现居住优越性。小区整体以高层住宅及联排,加之园林水系、植被、颇有意境的小品及各类高端商业配套所构成。 正荣御峯采用双非毛坯大堂入户设计,别墅外立面采用干挂天然石材。体现“生态”+“建筑”的居住模式,规划和住宅重视地方景观环境及气候等因素,处理好自然环境和绿化的关系,利用自然资源和条件,并减少对生态的影响。 正荣御峯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重视人际交流,合理组织室外步行和活动场地,提高室内外设施的水平,创造亲切宜人的空间环境,为人际交流提供多样的空间,在每一细节上充分体现对人的尊重和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