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房价将微跌 半年后再买房 看好九龙湖发展!

———2014年中南昌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南昌房天下  作者:邹乐  2014-06-06 00:00

[摘要] 十年,一个轮回。房地产经过十年的发展,2014年又会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从今年上半年楼市的发展来看,可谓风云变幻,全国降价声此起彼伏、地方放开限购........一半喊涨,一半喊跌,让人琢磨不透。

房天下讯 “寒窗苦读数十载,只为金榜题名时。”一年一度的高考转眼间将至。届时,千军万马的高三学生将要一展拳脚,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人生蜕变。这“十年寒窗”的人生答卷,不管结果如何,这都是他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十年,一个轮回。房地产经过十年的发展,2014年又会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从今年上半年楼市的发展来看,可谓风云变幻,降价声此起彼伏、地方放开限购........一半喊涨,一半喊跌,让人琢磨不透。从中指研究院实时发布的一份报告来看, 2014年5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978元(人民币,下同),环比上月下跌0.32%,这是2012年6月以来百城房价首次环比下跌。这么看来,房地产市场终究也逃不开“盛久必衰”的周期魔咒。这样的市场行情下,要果断出手买房吗?为此,南昌房天下上线《2014年中南昌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倾听真实的市场声音。

房价

近六成网友称南昌房价太高 2014下半年房价会微降

大规划、大投入、大建设的城镇化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的黄金十年迎面扑来。自2008年下半年开始,南昌房价也开始快马加鞭上涨,并迅速追上房价总体水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贵大多市民都见怪不怪,而南昌,一个经济发展水平一般,百姓生活质量一般的二三线城市房价涨的如此之快,这就令不少市民百思不解。调查显示,56.36%的网友认为南昌的房价太高,完全不能接受。

南昌房价

老话说,“骄兵必败,盛久必衰。”在经过疯狂上涨后,2014年的楼市,似乎后劲不足。各地的楼盘开始出现不同幅度的降价,崩盘论喧嚣市场。此时购房者是否会出手?南昌房价又会有怎样的走向?在房天下上线的调查中,38.18%的网友认为,房价会微降,也有28.31%的网友认为会大降,当前市场下,选择暂时观望,半年后再出手。

南昌房价

 

南昌房价

品牌房企争相竞逐 九龙湖潜力无限

区域的发展,是购房者买房考虑的重要因素。在房天下的调查中,红谷滩、九龙湖新区成为网友最看好的两大区域。打开南昌地产版图,不难看出,城西板块近几年成为持续热点,大盘强势抢驻之地。十年前,红谷滩还是沙滩慌洲、乡间僻壤,今天的红谷滩,高楼林立,是政府的目光集合点现在,是人人称之的CBD。再来看近两年备受瞩目的九龙湖。随着南昌国际体育中心、高铁西客站、地铁一、二号线,科技创新中心的规划、开工、建设,九龙湖片区瞬间以高姿态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鄱阳湖生态经济先导区、省级文化中心、南昌都市圈城市副中心……冠在九龙湖头上的称号可谓一个比一个响亮。

2014年,随着5月25日绿地国际博览城的首次开盘,九龙湖新区的品牌房企竞逐愈加激烈。作为绿地集团开发的400万㎡大规模的会展中心——绿地国际博览城,是江西省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南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引领项目和红谷滩九龙湖新城建设的引爆项目。20天数千组蓄客!37亿元销售额!诸多震撼人心的数字,再一次让九龙湖成为南昌的神话!

数据显示,除去红谷滩,在经开区、高新区、昌南象湖新城等区域中,九龙湖新区作为后起之秀,成为网友眼中“发展潜力”的版块。

南昌房价

“九龙湖离红谷滩仅有‘一步之遥’,这是九龙湖的先天优势。从这个角度上说,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它会成为一匹黑马。”绿地国际博览城的一位售楼人员说,“而且,九龙湖是政府重点打造、高规格、高起点的区域,生活、商务、交通是九龙湖的后天优势。现在九龙湖开发建设速度明显升级,新城雏形已现。”

切实看到、感受到的,与停留在纸上的规划完全是两回事。随着后期道路系统的完成,相关配套的不断完善,九龙湖的未来完全可以期待。大有“待我名满洪城,许你放歌纵马”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