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期望值爆发 看品牌房企掘金象湖新城

——象湖板块系列报道之品牌房企

南昌房天下  作者:王颍   2014-05-28 00:0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牌的追求不断增强,小到穿衣吃饭,大到居家出行用品,品牌渐渐深入人心,就连我们买房,也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倾向选择名声大,品牌响的房企开发的楼盘,他们的理由是品牌楼盘质量信得过、户型设计更合理,后期入住物业服务有保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牌的追求不断增强,小到穿衣吃饭,大到居家出行用品,品牌渐渐深入人心,就连我们买房,也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倾向选择名声大,品牌响的房企开发的楼盘,他们的理由是品牌楼盘质量信得过、户型设计更合理,后期入住物业服务有保证,如果考虑投资,品牌也是产品的附加值,无形中已经给产品本身增加价值。

近年来,象湖新城崛起,人们对象湖的宜居价值、区域发展又有了更多认识。象湖新城不仅是南昌县的新城,实质上它与南昌市的关系更为紧密,与城区仅一条昌南大道相隔,和朝阳新城及象湖景区也是隔路相望,又紧接南部的小蓝工业园区,具有承上启下、纵接南北的辐射功能。

另外,地铁3号线、4号线年内开建, 11万㎡昌南体育中心规划建设中、政府加大市政配套投入……象湖新城价值前景愈加可观。

正是种种优势,吸引了一大批中国房企百强和本土地产翘楚在拿地开发抢滩象湖新城。打开象湖新城品牌房企的目录,在这里,你将看到力高地产、恒大地产、上海保集、浙江平海、伟梦集团、丰源集团、幸福置业等品牌房企的经典传世之作。

力高澜湖郡

力高澜湖郡效果图沿街商业效果夜景图
力高澜湖郡效果图

项目特色:力高澜湖郡项目建筑以新古典基础格调,整体规划以低密度小高层住宅为主,辅以高层住宅,并规划有大型配套商业和商务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小区内动态景观轴线穿插而过形成各个绿岛,配以丰富的植被,形成密林的小花园。园内景观设计结构完整,景观轴线明确、节点明晰。通过地形的高低,巧妙的将车行流线与人行流线分布在不同的高差上,也使得人们在不受车辆干扰的同时享受相对独立的内庭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