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节南昌开发商忙活动 楼盘钜惠首付16万起

房天下  2014-05-01 00:00

[摘要] 当楼市遇上五一节,开发商在“忙”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一劳动节期间,南昌没有楼盘开盘或者加推,但是楼盘活动多多、优惠多。

南昌房天下讯:当楼市遇上五一节,开发商在“忙”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一劳动节期间,南昌没有楼盘开盘或者加推,但是楼盘活动多多、优惠多。据悉,大多开发商选择5月1日当天开放售楼中心以及样板间,或者举办其它活动。活动多多,优惠停不下来,首付16万起,更有房天下电商5000独享每平立减500元等你来拍下。

自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限购”,市场对楼市预期出现波动,新的一轮降价潮是否出现,还需待5.1节之后。在4.29日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现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南昌楼市是不会跳水,因而“松绑限购”没有多大的意义。购房者此时出手是否正当时?业内人士表示,凡刚性需求,只要认定了,即可出手。

因此,在这个5.1节,如果你有意愿买房,不妨去意向楼盘或者优惠楼盘看下,或者能让你“捡个便宜”哦!

【本周活动楼盘

活动
活动时间活动楼盘活动内容
2014-5-1中骏蓝湾香郡样板间开放
2014-5-1碧桂园凤凰城售楼处开放
2014-5-1济民可信艾溪康桥 健康嘉年华
2014-5-1万科 广场舞大赛初赛
2014-5-1正荣润城临时售楼中心开放
2014-5-1中大青山湖东园售楼处开/风筝DI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