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占"五一"先机 南昌开发商合理定价撬动购房者

————上周末南昌楼市回顾

房天下  作者:朱丽芳  2014-04-29 00:00

[摘要] 基于对“红五月”的市场预期,4月26日至27日,南昌楼市迎来2014年4月以来实时热门闹的周末,多盘开盘,个别楼盘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南昌开发商已开始调整定价策略,以撬动市场购买力,迎接“红五月”。

南昌房天下讯:近日南昌持续的阴雨天气终于在上周末结束。与此同时,南昌楼市终于迎来“银四”的个小高潮。基于对“红五月”的市场预期,4月26日至27日,南昌楼市迎来2014年4月以来实时热门闹的周末,多盘开盘,个别楼盘当天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南昌开发商已开始调整定价策略,以撬动市场购买力,迎接“红五月”。

南昌买房

开盘:上周20盘领证2868套房源入市 开发商抢战五一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4月22日至4月28日南昌共20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天使水榭湾、洪城东方国际、奥克斯盛世华庭、绿都阳光上东、华润橡府、南昌雅颂居、朝阳天成、军隆御景城、新力帝泊湾、东投阳光城、绿地外滩公馆、嘉德商业广场、绿地玫瑰城、南昌莱蒙都会、方大上上城,中骏蓝湾香郡、绿地未来城、博泰生命树、联泰香域滨江桥郡、乐活公元城。入市房源2868套,入市面积为323842.8㎡。有别于3月拿证、开盘“双少”的局面,银四最后一周南昌楼市有发力迹象,开启了“红五月”的预热模式。上周末(4月26日-27日),9盘开盘,创近一个月之最,开发商抢占“五一”意图明显。

热销:品牌+地段+合理定价

在上周末的开盘中,备受瞩目的当属莱蒙都会。4月26日,莱蒙都会开盘当天,成功售出所推的130房源。“莱蒙热销”即成了上周末南昌楼市的焦点。

在4月27日的“莱蒙热销”的沙龙现场,业内嘉宾一致认为,无论在任何市场不境下,品牌好、地段佳、定价合理的楼盘始终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南昌莱蒙都会营销经理杨琼在谈及“热销”时,表示客户花钱买房不仅仅是需要一个窝,而且需要繁华与便利的生活,对品质要求非常高,所以产品从采光、通透感、舒适度上要为他们量身打造。

针对目前南昌楼市出现楼盘“滞销”的情况,尚美佳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梅承荣坦言,这是因为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心理价格不匹配。房天下也在多个活动中对购房者进行随机调查:真正的刚需对房价是否涨跌并不十分关心,更多的焦点还是放在房价和配套上。撇开市场观望情绪、库存压力,一旦开发商能适时调整房价,与购房者的心理价位接近,相信购房者就会果断出手。

加码:楼盘优惠升级 活动频现亮点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末(4月26日-27日),房天下电商盘优惠最为抢眼,南昌莱蒙都会、正荣大湖之都、中海朝阳郡、联发君悦湖等均推出“5千抵3万”的优惠。为了惠利购房者,房天下推出手机移动支付活动,手机买房还有额外优惠。除此之外,还有世茂天城推出“首付16万起”的优惠活动。特色活动已是众多开发商青睐的营销手段之一,请明星、聘大师,为楼盘助阵。

五一前夕,多数楼盘已开始“摩拳擦掌”,意欲抢占五一先机。

业内:淡市置业中心物业

在房地产政策层面没有大动静的情形下,楼市有一种“无声胜有声”的市场压力,“限购松绑”之声不绝于耳,“政府曲线救市”之音随之兴起。楼市是否真的到崩溃边缘?对此,尚无定论。正如南昌钻石国际广场招商运营总监万维远所言,说房价要上涨或下跌,是不负责任的言论,很容易误导购房者。

对市场上存在的观望情绪,尚美佳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梅承荣指出原因在于:一是房价涨幅高于GDP,买得起房子的人减少;二是银行信贷收紧,开发商手中没有强大的资金链就会焦虑不安,一旦市场出现波动,很多开发商会选择“假摔”,作出降价动作,降价舆论和购房者之间产生联动的时候,购房者就会选择观望。

在此时买房,购房者的心态的确纠结。对此,业内建议,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淡市里置业中心物业。何谓中心物业?即商业中心、地铁中心、政府中心、商务中心等多中心、多配套的楼盘

尚美佳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梅承荣认为“在淡市 里选择中心物业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