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洪都老工业区将搬迁改造 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天圆网  2014-04-15 08:02

[摘要] 洪都老工业区将搬迁改造 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本次搬迁改造试点工程将把洪都老工业区打造成以商贸、旅游、文化创意、生态居住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通知,确定21个老工业区纳入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南昌市洪都老工业区作为全省老工业区被纳入其中。据了解,本次搬迁改造试点工程将把洪都老工业区打造成以商贸、旅游、文化创意、生态居住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通知明确对老厂区老厂房老设施的改造再利用,支持改造利用企业者厂区老厂房老设施(简称“三老”用于发展文化创意、研发设计、电子商务、工业旅游、会展等新兴产业。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三老”内部结构改造、装修,场地污染治理,周边环境整治,以及部分配套设施建设等。

通知要求对工业遗产保护再利用,支持保护和利用具有重要历史文化和科普价值的工业遗产,用于建设科普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文化科普旅游景点等。项目建设应坚持在保护的基础上科学开发利用,以开发利用促进保护.建设内容包括,可移动工业遗产的存放、保护设施建设,不可移动工业遗产内部结构适当改造、装修,场地污染治理,周边环境整治,以及部分配套设施建设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