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楼市现"小阳春"南昌房价趋稳22盘涨17盘跌

南昌房天下  2014-04-09 15:09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于3月31日,南昌在售楼盘共有159个,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项目共148个,商铺和写字楼共11个。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有120个楼盘价格未变动,22个楼盘价格出现上涨,17个楼盘价格下跌;其中,共108个楼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于3月31日,南昌在售楼盘共有159个,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项目共148个,商铺和写字楼共11个。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有120个楼盘价格未变动,22个楼盘价格出现上涨,17个楼盘价格下跌;其中,共108个楼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点击查看2014年3月南昌楼市报价

南昌在售楼盘价格变化及优惠政策对比
统计时间在售楼盘总数价格未变楼盘价格上涨楼盘价格下跌楼盘打折优惠楼盘
2014年2月15513898104
2014年3月1591202217108
(注:以上数据包括包括南昌目前在售商品住宅、商住两用和商业项目)

3月底南昌楼市现“小阳春”

3月底,南昌楼市开始显露“小阳春”的迹象。上周末,南昌一手住宅市场迎来清明节前的开盘小高潮,全市共有12个楼盘推出新货,部分楼盘所推产品“日光”。 》》》2热销过百 房天下电商团购再次震撼南昌楼市! ——中海朝阳郡三期92-110㎡高层重磅加推

4月份房价仍以稳定为主

业内人士认为,部分楼盘由于做出了一定的让利,已经打开了销售的缺口,这可以看成是市场初步回暖的迹象,但是楼市要全面回暖,还需要更多的开发商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如果能有10%左右的让利幅度,相信买家会很快回归市场。

市场已经呈现出回暖迹象

据业内人士观察,4月份市场供应情况,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仍是小面积的刚需产品,以精品楼盘为主。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开发商的定价策略会以走量为主。因为大多数商家的态度仍是审慎乐观,一旦涨价可能会使消费者重新进入观望,因此不会出现普遍性的明显涨价。”不过,5月或不大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优惠,因为现在市场已经呈现出回暖的迹象,证明消费者还是认可这一楼价水平的,所以开发商不会轻易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