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朝阳新城住宅库存达28万方 库存前十楼盘8900元/平起

南昌房天下  2014-03-24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西湖区目前待售住宅2480套,面积共计319642.44m²,刚需刚改(90-120平之间)户型占据了60%。其中,正荣御朝阳以674套居首,中海朝阳郡以46862.33平位居库存面积第二。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西湖区目前待售住宅2480套,面积共计319642.44m²,刚需刚改(90-120平之间)户型占据了60%。而素有“中国品牌房企博物馆”之称朝阳新城,住宅库存量则占西湖区的近9成!其中,正荣御朝阳、朝阳江上院、中海朝阳郡的库存房源套数占据整个西湖区的66.6%,面积200595.3m²,占西湖区总库存面积的62.7%。

 

中海朝阳郡(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南昌西湖雷池街688号

动态:中海朝阳郡三期熙岸高层预计3月底至4月初加推,92-165㎡南北通透三房四房户型,参加房天下团购即享5千抵3万元优惠,该批房源预计2015年下半年交付使用;二期铂宫208-297㎡别墅认筹中,参加房天下团购享5万抵20万优惠,别墅样板间开放中,价格待定,具体开盘时间待定。【详情请咨询售楼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2881

中海朝阳郡效果图三期熙岸鸟瞰图
中海朝阳郡效果图

  中海朝阳郡是中海地产首次进入南昌的开篇之作,中海朝阳郡项目位于朝阳新城云锦路以南、云飞路以北、桃花路两侧;由“观园”、“铂宫”、“熙岸”三个组团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7.6万平米,总建面超50万平米。中海朝阳郡项目踞守朝阳新城中心,临近南昌新动物园,桃花河支流、象湖湿地公园;周边规划教育配套完善,幼、小、初、高教育一应俱全。中海朝阳郡项目规划设计为“Townhouse+小高层+高层”产品系列,打造新古典风格的别墅产品、ART DECO风格的平层住宅。中海朝阳郡“观园”为首期开发的组团,总占地面积约35576平米,总建面101890.98平米,容积率2.0,规划为3栋高层(约356套)、2栋小高层(电梯洋房)及56套联排、10套双拼。产品户型为:高层96—120㎡、小高层140—160㎡、别墅200—280㎡。 中海朝阳郡“铂宫”组团容积率为2.2。“熙岸”组团容积率为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