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南昌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增长70%

新华网  2014-03-07 14:20

[摘要] 近两年楼市的普遍火热为各地房地产开发注入了强心剂,2013年,江西省商品房待售面积比上年增长45%,南昌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上年增幅达70%。

新华网南昌3月6日电(记者李美娟)近两年楼市的普遍火热为各地房地产开发注入了强心剂,2013年,江西省商品房待售面积比上年增长45%,南昌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上年增幅达70%。

2013年,江西省房地产市场销售持续旺盛,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达到3167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32%,其中住宅销售面积2846万平方米,增长34%。

在楼市旺销的热浪下,各地房企加大了推盘节奏。江西统计部门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江西省2013年商品房待售面积928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45%,待售面积增幅比销售面积增幅高近1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待售面积651.46万平方米,增长35%。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南昌市去年商品房待售面积达581万平方米,超过全省半数,比上年增长70%,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同比上涨83%,达317万平方米。

与推盘热情高相比,全省房地产施工热度也不小。数据显示,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11996万平方米,增长26.7%,在施工面积中新开工面积4139万平方米,增长27%。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3051万平方米,增长27%,占同期商品房新开工面积的74%。但商品房竣工速度比不上开工热度。2013年,江西省共竣工商品房1790.26万平方米,仅比上年增长2.4%,其中住宅竣工比上年下降0.9%。

作者:李美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