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开工保障性住房33.63万套 公租房执行绿色标准

中国江西网  2014-02-21 08:44

[摘要] 2月20日,记者从江西省住建厅获悉,今年起,南昌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2月20日,记者从江西省住建厅获悉,今年起,南昌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8月底前,各地2011年度建设的保障房入住率要力争达到。今年起,南昌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江西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确保今年新开工33.63万套,基本建成18万套,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万户。

据了解,8月底前,2014年新建项目(含省新增建设任务)要达到全面开工要求,各市、县2012年结转的高层建筑项目和2013年结转的多层建筑要达到基本建成要求。9月初,省住建厅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地新建项目开工和结转项目基本建成情况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江西省住建厅将加大检查力度,全年不少于2次工程质量安全检查。严把勘察设计、材料供应、工程施工等关口;对建成的项目,严格验收监管,不达标项目一律不得交付使用。同时,进一步加大保障房资金使用的监管,坚决防止保障性住房变形、变味,坚决杜绝关系房、福利房和人情房。

省住建厅要求,对新上项目,力求做到位置合适、交通便利,水、电、气、消防等配套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步规划。确保教育、卫生、社区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和配套商业设施同步完成,让住房困难群众“住得进、住得下、住得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