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总投资300亿 江西首个"七位一体"地产综合体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开工

房天下   2013-08-08 16:00

[摘要] 8月8日,由绿地集团投资300亿开发建设的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工,这是绿地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要求,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背景下,助力江西发展升级、绿色崛起和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的又一积极举措。

8月8日,由绿地集团投资300亿开发建设的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工,这是绿地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要求,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背景下,助力江西发展升级、绿色崛起和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的又一积极举措。同日,作为“绿地心计划”公益品牌的一部分,绿地集团还出资100万元向江西革命老区捐建希望小学两所。

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是江西省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南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引领项目和红谷滩九龙湖新城建设的引爆项目。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城九龙大道以东、赣江大道以西,预计规划占地面积约25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米,总投资约30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成集会展会议、风情小镇、文化、旅游、商务、商业、居住“七位一体”的城市产业地产综合体。

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建成,建成后预计将拉动地方经济600亿元、带动地方税收140亿元、导入人口18万,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其中,作为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项目率先启动建设的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由被誉为“建筑界的IBM”的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聘请“首都会展业名片”北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担任运营顾问,同时依托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强大的房地产开发能力及可持续发展的科技研发能力,立足城市建设前沿,将最现代的规划概念、进的智能技术及绿色节能技术运用到项目中,推动南昌九龙湖新城“生态崛起、智慧立城”。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江西、我国中南部地区规模、功能海量、规格,集展览、会议、信息交流、商贸洽谈等各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综合会展中心,它将是江西和南昌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商贸活动及信息交流中心,更将成为举办国际国内各类展览、会议、活动及接待外宾的场所。

作为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成立20余年来,始终追求在顺应国家战略大背景、大前提下的跨越式发展,始终善于在政策导向和城市发展需求中发掘并获取战略制胜之道,逐步实现从“房地产开发商”到“产业地产运营商”、智慧城市全产业链整合者的角色转变,战略布局也从走向世界。江西作为绿地集团实施全球化战略的站,正处于城市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时期,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是继绿地中央广场、江西前湖迎宾馆、绿地新都会(小区网 论坛)、绿地未来城等江西城市标杆项目之后,绿地集团在产业地产运营商和智慧城市全产业链整合者战略定位下为江西经济转型和城市发展量身打造的又一标杆项目。

入赣十二年来,绿地集团立足江西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先后投资开发南昌红谷滩楼滨江豪园(小区网 论坛)、江西个城市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江西个超五星级国宾馆江西前湖迎宾馆、江西个2.5产业示范园绿地未来城等十六大规划前瞻、品质领先、产品丰富、速度一流的城市标杆项目,在赣累计投资金额超过600亿元、总开发面积超过900万平米、2013年新开工面积达到318万平方米、新开工项目7个,可能是江西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建设领域投资金额、开发面积和建成项目、新开工面积和新建项目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推动南昌做大做强和江西城市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积极参与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同时,绿地集团始终坚持“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遗余力地参与支持各种慈善公益事业,进入江西12年在公益、慈善、环保、拥军等方面累计捐款已超过千万元。2013年以来,绿地集团在以自身发展助力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同时,不忘为实现更多人心底的无限梦想而努力,先后出资200余万元在江西开展了以帮城市圆升级梦——江西城镇化•绿地对话、帮南昌圆文化崛起梦——绿地集团全城热播南昌电视台主持人选拔大赛、帮青年圆创业梦——“绿地杯”南昌青英创业挑战赛、帮留守儿童圆读书梦——绿地关爱留守儿童百千万阳光工程等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并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支持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全面振兴和跨越式发展的号召,于8月8日出资100万元在江西革命老区赣州市信丰县和南昌市南昌县 塔城乡各捐建1所希望小学,为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全面振兴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