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唐诗文:多因素聚合 楼市趋稳

房天下   2013-07-12 22:58

[摘要] 7月12日,由南昌房天下与同致行中国联合举办的“新型城镇化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在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成功举办。融创置业总经理唐诗文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新型城镇化已经成为本届政府未来十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那么,新型城镇化对房地产行业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在新型城镇化大背景下,房企该如何锻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7月12日,由南昌房天下与同致行中国联合举办的“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在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回顾: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

融创置业总经理唐诗文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唐诗文:政府将进行新一轮房地产调控

融创置业总经理唐诗文

房天下: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上半年的南昌楼市,您会如何形容?

唐诗文:多因素聚合致使整个上半年南昌楼市供需平稳,开发企业在多种政策的影响下心态趋稳,消费者在需求及保值等原因引导下理性选择。从本质来说应该是一份政府乐见,企业满意,百姓舒服的三赢答卷。

房天下:您认为下半年会有新的政策出台吗?

唐诗文:政策年年有,执行时时新。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是关键,政策何时出,怎么出,出发点都是为了促进行业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在众多的政策出台以后,从执行角度来看,政府、房地产企业、百姓都有了更好的默契,都能站在大局的角度去衡量如何去达到正和博弈。有了这个基础,下半年的政策是否出台还是要多看看,但是整个房地产行业对目前整个经济要解决的问题是很重要的,政府更多的是要注重软着陆。

房天下:请您预测一下下半年南昌房价走势?

唐诗文:稳中有升,有序推进。不过楼市也存在一定不可预见性因素,原有政策的一刀切,已经限制了一些真实需求的购房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心态的调整,我想行政调控一定会更符合多方利益需求。通过一些大企业的行为我们也能窥叶知秋,万科作为行业的领头军,近期也是地王频出,这也是对行业发展预期的肯定。

房天下:您能对您自己的项目做个简单评述吗?

唐诗文:现在我们公司主要是两个项目在运作,一个是融创红谷世界城,在新建县长堎大道原武警指挥学校,近市不离市,35万㎡的综合体,临项目主干道朝阳大桥,项目从地理位置选择、环境塑造、产品雕琢等各角度都精心构筑,相信亮相后给区域市场带来惊喜。另外一个是世贸1号,位于红谷滩总部基地核心,为ART DECO建筑风格写字楼,也是迎合区域产品整合的高端项目。目前两个项目都着手运营中。

相关阅读

"新型城镇化 产业地产的升级与转型"高峰论坛7月12日成功举办 

吴超:下半年南昌房价将稳中有升 

袁丁:后商业时代的商业综合体有七大特色 

王波:产业地产将是业态增值新兴点 

吴志军:新型城镇化将推动南昌房地产发展 

何克思:新型城镇化下 房企应结合当地产业发展 

熊财金:南昌房价一直涨 好产品才会有好市场 

陈幼华:南昌房价还得涨3—5年 

万祥云:南昌买房还要“走”关系 

杨爱平:南昌楼市下半年有点“过量” 

张广军:南昌产业地产发展前景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