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未来城品鉴馆盛大开放 5千抵2万预约登记火热

房天下  作者:李婷   2012-07-25 20:40

[摘要] 7月25日下午,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来江西首座2.5产业综合城——绿地未来城品鉴馆盛大开放,都会华宅面世,吸引众多购房者及媒体到场。

1

7月25日下午,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来江西首座2.5产业综合城——绿地未来城品鉴馆盛大开放,都会华宅面世,吸引众多购房者及媒体到场。

现场,职业顾问热情接待并给购房者详细讲解沙盘、介绍楼栋户型等房源信息,还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即日正式对外开放的样板房,整个下午品鉴馆来访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绿地未来城住宅一期106#(11F)及113#(15F)预计于7月底(28日)开盘,主力户型为87㎡二房、108㎡三房、125㎡三房。即日起预约登记5千抵2万,认筹日到开盘日进500金。

1

1

项目现场,在建的两栋待售小高层正如火如荼施工,而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极富艺术美感的品鉴馆却成为当天最为“吸睛”的建筑体。整个场馆由象牙白单色系填充,变幻的彩色投影、透明的落地玻璃外墙、高大的“象牙”柱等各种梦幻般装饰,给这座“未来城”增添了一份科幻元素,一种浪漫情调及神秘美感。

绿地未来城,地处风光旖旎的万顷瑶湖之滨,素有南昌东大门之称,距昌北机场27公里,南昌地铁一号线穿城而过,是江西省市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千亿产业综合城,瑶湖生态科技城重点项目。

1

1

内部规划为4大部分:总部商务区——总部中心,定制级名企总部集群,由总部办公和软件园组成;配套生活区——瑶湖公馆,都会住区,由专家公寓、青年公寓和人才公寓构成;产业创智区——企业公园,产业创智区,为企业发展提供生态型创智空间;产业和商业配套区——天地MALL,体验式购物天地,为企业及周边地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4大地块围绕着内部两条主要道路的交叉点处的中央广场展开,形成一个富有向心性的内聚空间。

1

项目内部通过一个环形的车行道将四个地块串联,在这个环道的部分位置会建设步行空中栈道,从而形成了一个立体交通系统,这个系统和它周围的景观绿化共同构成了未来城最重要的景观:I—主轴,它将各个功能区的景观节点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形成了未来城的系统景观。绿地未来城,不仅是一个以2.5产业为核心的创新之城,更是一个集高尚居住、旅游观光、现代商业、总部基地为一体的综合之城。

2012年,继光伏产业园、航空城、LED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之后,瑶湖再添航母级工程,省市政府牵手绿地集团巨资投建产业链主舰绿地未来城,五大产业园共创千亿产业时代,助推江西在中部崛起。

1

1

相关链接:

7月9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478.74亿元的骄人业绩成功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483位。绿地集团同时也成为上海市属企业第2家成功入围世界500强的企业。这同时标志着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