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买房必读:揭露全美十大最高房屋空置率城市

房天下海外置业网  2012-06-28 09:28

[摘要] 在美国买房成为许多人海外买房的首选地,本文从当地市场供需关系分解在美买房注意事项——在市场饱和的地方,出手需谨慎,尤其是准备美国买房移民的购房者更要知道美国哪些城市的房子“卖(租)不出去了”。

在美国买房成为许多人海外买房的地,本文从当地市场供需关系分解在美买房注意事项——在市 场饱和的地方,出手需谨慎,尤其是准备美国买房移民的购房者更要知道美国哪些城市的房子“卖(租)不出去了”。


10. 密苏里州的堪萨斯 出租房空置率:11% 家庭住房空置率:3.7%

堪萨斯州是美国中部7个州之一,位于美国本土的正中心。该州北接内布拉斯加州,南邻俄克拉何马州,西与科罗 拉多州接壤,东与密苏里州相连。除东北隅临密苏里河一段州界稍有弯曲外,整个州域呈长方形。堪萨斯州地势平坦,自东向西逐 渐增高,属北美大草原。首府托皮卡 (Topeka,也译托尼卡)。堪萨斯州是美国个承认宪法所付予美国非洲裔人民选举权的州。


9. 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 出租房空置率:17.4% 家庭住房空置率:2.3%

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Houston)位于得克萨斯州东南、墨西哥湾平原的上部,距离墨西哥湾80公里,海拔49英 尺(14.94米)。 大休斯敦地区(包括周围6个县),面积为8778.31平方英里,人口约有422万(1995年底估计数字);休斯敦市区 面积为596.11平方英里,人口为2,208,180(2009年)。主要为白人、 、墨西哥裔人,其中墨裔人口近年来增长很快。 休斯敦 市属亚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为20.7℃,年平均降雨量为1224毫米。 1986年4月2日,休斯敦与中国广东省的深圳市结为友好城市 。


8. 密歇根州的底特律 出租房空置率:17.2% 家庭住房空置率:2.4%

底特律(Detroit),位于经纬度42°19′N,83°2′W。建立于1815年,面积约370.2平方公里 ,其中陆地面积为359.4平方公里,水域面积为11平方公里。海拔点位于城市西北部,海拔约为204米。是美国密歇根州的 城市,也是韦恩县的县治所在。1701年由法国毛皮商建立,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加拿大温莎以南、底特律河沿岸的一座重要的港口 城市、世界传统汽车中心和音乐之都。城市得名于连接圣克莱尔湖和伊利湖的底特律河,它源自法语“Rivière du Détroit”,意为“海峡之河(River of the Strait)”。


7. 俄亥俄州的代顿 出租房空置率:10.7% 家庭住房空置率:4.7%

代顿 (Dayton),美国俄亥俄州一城市。结束波斯尼亚内战的和平协定于这里签署,除了是莱特兄弟的故乡以外, 也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名人堂球星Mike Schmidt的出生地。


6. 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鲁日 出租房空置率:13% 家庭住房空置率:3.9%

巴吞鲁日(英语:Baton Rouge;法语:Bâton-Rouge,意为“红棍”),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第二大 城市和现时人口的城市,是东巴吞鲁日县县治,在密西西比河东岸,新奥尔良西北116公里处。


5. 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 出租房空置率:11.8% 家庭住房空置率:5.4%

亚特兰大(Atlanta Botanical )位于美国东部,坐落在海拔350米的阿巴拉契亚山麓的台地上,是美国三大高地城 市之一。 亦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的工商业城市。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及城市,是富尔顿县的县政府驻地。是美国第9大 都市区。作为一个铁路枢纽,亚特兰大的发展始于19世纪早期,在南北战争时被摧毁,但在被选为州府后迅速重建。20世纪,它是 美国民权运动的中心,并举办了199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4. 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出租房空置率:13.5% 家庭住房空置率:4.0%

美国田纳西州城市,密西西比河河港。创建于1819年,总面积763.4平方公里,根据2006年的人口预估,孟菲 斯的总人口为68万人,约48%是 。在美国东南部排名第二、次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也是全美国第17大城市。自1541年西班 牙人至此并发现密西西比河后,成为向内陆探险的根据地。1698年法国人建要塞,后归西班牙。1797年为美国领地, 1826年建镇, 1849年建市。19世纪前半期周围经营棉花种植园,成为棉花和奴隶的交易大市场。孟菲斯都会区是田纳西州次于纳什维尔都会区的 第二大都会区,包含在临近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的部分地区,总人口为126万人。孟菲斯位于密西西比河岸边、下契卡索陡岸 (Chickasaw Bluff)上,狼河(Wolf River)的河口。孟菲斯是美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运输业中心,该市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货运机场 ,是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总部所在地,也是主要制造业的中心,以发展纺织、取暖设备、钢琴、汽车零部件为主。铁路、公路、航空交 通枢纽,农畜产品的大集散地,尤以棉花、棉籽油、硬木的大市场著名。从1931年起,每年5月举行棉花狂欢节。


3. 俄亥俄州的托莱多 出租房空置率:19.3% 家庭住房空置率:3.6%

托莱多市城市总面积约为84.1平方英里(217.8 平方公里)。人口约120万,市区人口约31万,全美排名第57位。 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非常适宜居住。平均气温与北京相仿,但相对湿润。托莱多周边的栎树开放区域大约 有300平方英里,是 重要的生态地区,被美国国家植树节基金会授予为“美国森林城市”的称号。


2. 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 出租房空置率:13.5% 家庭住房空置率:5.2%

印第安纳波利斯( IN, USA)是美国印第安纳州城市、首府,美国第二大的州首府(仅次于亚利桑纳州的菲 尼克斯)。位于印第安纳州的中央,跨怀特河两岸,西北距芝加哥240公里。市区面积911.7平方公里。人口800,167。其中白人占 69.09%, 占25.5%。印第安纳波利斯属马里恩县,行政上市县政府合一,城市占据马里恩县内绝大部分地区,县里另有8个独立 市镇。大都市区包括附近的马里恩、亨德里克斯、汉密尔顿、布恩、摩根、约翰逊、舍尔比、汉考克8县。


1. 亚利桑那州的图森 出租房空置率:15.9% 家庭住房空置率:6.8%

图森(Tucson)美国亚利桑那州东南部城市。位于美国西南部,距墨西哥边境只有100公里,为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人口43.5 万。它地处沙漠河谷,气候温和干燥、阳光充足,有“沙漠绿洲”之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