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市公积金账户中金额如何转移至省公积金账户?

南昌新闻网  2012-04-05 09:43

[摘要] 市公积金账户中金额如何转移至省公积金账户?

南昌新闻网民声通道消息 网民留言反映:借此“民声通道”请教一个问题。本人原在南昌的一企业工作,当时在南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缴纳了公积金,08年我考录了外地公务员,于是我的公积金停缴了,现已为封存状态。现我从外地调至省直某单位工作,公积金在省中心缴纳。现我想将我原来在南昌市中心缴纳的公积金转移至省公积金来,请问该如何办理。本人已在南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仔细详查,均未查询到有关信息。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

市转省公积金办理时需要材料有:

1、省公积金缴存证明;

2、省单位在岗在职证明;

3、原缴存单位盖公章的《公积金提取申请书》;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省公积金的收款帐号。带齐材料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办理时间见办事指南)!

>>>推荐阅读

清理方案出台 小产权房睡死挣扎

4000起6000元/㎡封顶 10大刚需盘总价直减1万

买房子就得买"稀缺房"曝光南昌八大楼盘

南昌筹建"市民中心"大楼红谷滩增储万亩土地

昌城区建1500平服务中心昌南体育中心选址中

南昌试点土地证办理"立等可取"7天减至30

地产商年报悬疑:大幅降价以后开发商毛利反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