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昌市银行利率均回调基准 部分银行首套房款利率惊现9折

房天下  作者:李婷  2012-03-15 08:55

[摘要] 记者日前从南昌市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你那次首套房贷都已回归基准利率,部分银行出现9折优惠。二手房贷款利率回落到基准上浮10%。

(文/搜房网李婷)

记者日前从南昌市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南昌首套房贷都已回归基准利率,部分银行出现9折优惠。二手房贷利率回落到基准率上浮10%。

自年初央行提出“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之后,近日,政协委员、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亦透露,在今年两会的提案是《对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型置业贷款恢复7折优惠利率》。13日,七部委联手稳定首套房贷,楼市调控或转向支持刚需。

此前,业界传言称,“四大国有银行已开始试水首套房利率‘95折’优惠”。虽传言未得到相关银行证实,而保持首套住房贷款政策稳定性俨然已成为今年“主旋律”,首套房贷利率呈现松动迹象。

南昌多数银行利率已回调基准

昨日,记者走访了南昌市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及中国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南昌市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从“基准利率上浮10%”回归到基准利率。

而此前,据搜房网调查显示,今年1月初,南昌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基本上普遍上浮5%-10%。进入2月份后,已经有一些银行开始出现松动迹象。

2012年春节后南昌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一览

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9折

采访中记者还获悉,目前南昌市部分银行表示还有额外优惠的政策,即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打9—9.5折。

“不是所有银行客户都可以享受9—9.5折的优惠,具体情况还需根据首套房购房者的还款能力等多个方面的情况而定。”一位银行个贷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行大多数房贷业务为基准利率,只有银行认定的优质客户,例如3个月内日均存款在50万元以上的VIP客户才能享受9—9.5折优惠。

二套房贷利率回落到基准上浮10% 

 部分银行对二手房停贷

据了解,目前南昌二手房贷利率有所回落,由此前的基准上浮30%回落到基准上浮10%,大多银行维持基准利率的1.1倍,部分银行对二手房停止放款。

七部委联手稳定首套房贷

楼市调控或转向支持刚需

3月13日,一份名为《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问题》的报告从“两会”流出。该份报告汇集了住建部、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土部、央行、银监会七部门的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报告中提出,今年要保持首套住房贷款政策稳定性,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在坚决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的同时,保证首套住房贷款供给。

此次七部委的报告提出,要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严格执行二套房认定标准。保持首套房贷款政策稳定性。

>>>相关阅读

起价4330元每平米优惠75折 南昌15盘入市!

八大刚需盘均价5400元/平米 总价直减1万!

江西预建4万个体育场地麻丘开建2.5产业新城

江西扩大小额担保贷款二月新增存款354.71亿

网友:权益受害投诉无门配套缩水房奴伤不起!

揭红谷滩"七宗罪"南昌诚信品牌13房企大点兵

温家宝:群众说房价越调越高 听了十分痛心

江西华宸聂永昭:一天卖房50亿的“哲学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