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昵:早拿地抢占先机 朝阳新城好地段好产品永保值

房天下  作者:李婷   2012-02-23 19:03

[摘要] 南昌搜房网特别策划的大话地产活动在赣江新天地壹会所举行。此次座谈的主题是“朝阳新城:兑现品质人居的承诺”,旨在促进专家、广大购房者、媒体同仁、朝阳新城开发商之间的互动交流,畅谈朝阳新城的现状与未来。东亚新华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营销负责人陈昵,关于朝阳洲发展、房价走势、购房时机等发表了她的观点。

编者按:2012年2月23日下午,由南昌搜房网特别策划的大话地产活动在赣江新天地壹会所盛大举行。此次座谈的主题是“朝阳新城:兑现品质人居的承诺”,旨在促进专家、广大购房者、媒体同仁、朝阳新城开发商之间的互动交流,畅谈朝阳新城的现状与未来。东亚新华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营销负责人陈昵,关于朝阳洲发展、房价走势、购房时机等发表了她的观点。

东亚新华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营销负责人陈昵

朝阳新城地段优势明显早拿地抢占先机

从拿地的角度来讲,东亚新华看中地块长远的成长性,拿地的时候不会去拼价格,一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考虑投资风险,而是看种一块好地方,提前进驻,在发展上会有一些提前性的。就目前南昌情况来说,东亚是进驻朝阳新城的家外地企业,由于进驻时间早,土地成本低,使得项目占了一些先机。项目位于朝阳大桥的桥头堡位置,旁边是公共绿地,另外一个项目在新的地铁四、五号线的商圈中,就项目位置来讲,地段优势明显。

朝阳新城商业圈明确 定位较红谷滩清晰

然后从区域本身的价值来说,在功能划分上,任何一个区域都有居住功能。比如说红谷滩就是如此,先有居住用地,商业才能进去,朝阳新城也有很多商业用地,也有金融规划。

在了解朝阳新城时候,发现一个问题。

朝阳大桥下桥的位置周边有商业金融办公用地,大部分都是规划大型商业、办公这一类的东西比较多,而位于桥头堡的位置,红谷滩之前没有明确关于商业方面的规划和定位,前期全部都是住宅,大商场都进驻不了,除了像洪城大厦的自有商业可以进去,很多都没有适合做大型商业的场地,都是街铺,后来入住率越来越高以后,才开始有大型的商业,绿地中央广场,联发这样的裙楼商业。

但是朝阳新城就不同,有很清晰的商业定位,包括中海那个区域,规划以商业为主,专门腾出一个小片区做商业中心的规划,还有另外的其他居住,分为四大块也在居住中规划有商业中心,无论后期是如何出让,但是规划中有去考虑,而不是像其他城市那个地方有核心商业,所以朝阳新城我觉得还是有考量这一块的功能和布局。

朝阳新城滨水生态格局初显 定位要高于红角洲

作为人气方面,我觉得朝阳新城是一个利好,包括前段时间13亿打造赣江风景带,从滕王阁到生米大桥。朝阳新城没有产业,不像红角洲有会展体育,能够聚集人气,但是另外一个角度绿色人气也是他的所长。

朝阳新城的生态做得比较好,朝阳公园1300亩,还有动物园,还有中央生态公园,还有13亿沿江风景带的打造如果这个真的能够做起来,会非常的聚集人气,十年后再来打造赣江另外一边的风景的时候,它的定位会高于红角洲,毕竟是十年之后再做的一江两岸的规划,所以我觉得这一方面,也是近期比较多的利好。

顺应市场适当调整价格 保证良好资金运作

2012年,因为现在市场行情不是特别好,对于开发商来说资金面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压力都非常大,我们一直是走得稳健的开发路子,所以在自有资金的控制上面会比较严格,尽可能的降低运作的一些风险。这是公司考量的一个比较多的问题。另外就是说实在话,现在很多开发商都面临着一个问题,在市场整体大势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可能大家对于价格的预期不会像以前牛市的时候那样期望值那么高,我们在制定价格策略的时候,也会考量不会一味的追求暴利,会按照本身的地块地段来制定项目的价格,所以我觉得哪怕是淡市下,我们公司的控制能力还是比较好。

我们公司的项目是迷你小户型,在北京我们做了很多这样的项目,一般是都是选择地铁、交通枢纽地段,南昌项目也是这样,盛世滨江就是在朝阳大桥的桥头堡位置。

好地段好产品永保值 房地产向上是大势所趋

目前朝阳新城的问题是供应量太大,供应量非常集中,居住房源也是比较多,这个时候选择面比较多,这个是目前需要去解决的问题。而东亚新华项目产品业态差异化较明显,尤其是迷你小户型产品在目前来看竞争对手寥寥无几,基本上不多。

整个房地产向上的大势是不会变的,毕竟土地是稀缺资源,本身这种价值存在,往上的大势不存在偏差。整个大的宏观环境也不存在太大的变动。救市是不可能的,以前的房地产市场只有涨没有跌,房地产也是一种产品,只有涨没有跌就是不正常的,中央调控不是说要打压房地产市场,只是希望它能够持续健康的发展。

未来真正能够做到合理定价,好的产品品质,好的地段,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乐于去选择的,正好可以去抓住这种波段的时候,低吸高抛,这样子来做投资才会有利润,民间的资金还是很充裕的,目前投资渠道比较少,住宅限购了,非住宅类产品就会非常火爆。

所以目前还是一个比较好的购买时机,真正有远见的人就会懂得在合理的时间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如果想抄底还是很难的,如果要买房的,只要价格,学会分析,比如朝阳新城它已经到底就可以出手,不可能开发商不赚钱来卖房,所以要抓住好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