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首套房首付60%还是30%? 开发商银行各执一词

房天下  作者:陈李芳  2011-12-29 15:03

[摘要] 12月29日,有消息称丰和新城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六成,顿时引起一片哗然,众多刚需买房梦想再度破碎!“丰和新城首套房首付真的提高到六成了吗?”当日,南昌房天下记者带着此疑问,分别采访了该楼盘的置业顾问和对接该楼盘房贷银行的工作人员。

(南昌房天下讯 陈李芳报道)

12月29日,有消息称丰和新城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六成,顿时引起一片哗然,众多刚需买房梦想再度破碎!“丰和新城首套房首付真的提高到六成了吗?”当日,南昌房天下记者带着此疑问,分别采访了该楼盘的置业顾问和对接该楼盘房贷银行的工作人员。

“丰和新城刚好是我对接的楼盘,该楼盘的首套房首付只有30%,首付六成指的是二套房贷。”中国建设银行客户经理陈先生对记者说。此外,陈先生还表示,目前,针对南昌新楼盘的首套房贷款,中国建设银行有统一的政策,即首付为30%,房贷利率在7.05%的基准利率上上浮10%,不会特别针对不同楼盘采取不同政策。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针对首套房贷款,该银行采取的是首付三成的政策,至于具体房贷利率则会依据客户还款能力和信用度来区别对待,不会有统一的规定。

首套房首付到底是60%还是30%?记者又采访了丰和新城方面。丰和新城一位男置业顾问称,大部分房源包括洋房和高层首套房首付仍维持30%,仅极个别洋房户型提高至六成。为何提高至六成?他给出的解释是,这是公司的规定,购房人可以选择买或者不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